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鄭州日產NISSAN Navara與國際同步上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2/2017星期三)

雖然成為當地合資品牌中最早進軍平價多功能皮卡的業者,但始終被外界認為都以低成本優勢採用NISSAN已經過時的產品來傾銷市場,面對各界疵議,鄭州日產正式宣佈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發表與國際同步的全新國產化皮卡-NISSAN Navara!



完全與國際同步的這款全新世代皮卡,幾乎完全比照NISSAN Navara NP300最新版本車系,而車頭造型也具備NISSAN新家族風格的V-Motion設計語彙,而且均為雙廂四門五人座車身配置。

外型孔武有力而且具備運動時尚風格的鄭州日產NISSAN Navara,可以說瞄準包括日系對手ISUZU D-Max等主要競爭對手,而且挾其合資體系優勢,也針對中國市場導入更精緻化與符合在地需求的調校與配備,日前公布首張定裝照中,更標配16吋的鋁圈組合(配胎尺碼為215/70R16),新車將提供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欖綠、沙灘銀、茉莉白在內共五種塗裝選擇。
雙廂版本可乘坐五人,並且標配後座空調出風口


全新鄭州日產NISSAN Navara車身尺碼更達到5263╳1850╳1790mm(軸距3150mm),而且更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等列為標配,頂級版本更具備多模式四輪驅動系統,搭配加力箱將具備優異的地面跨越性表現。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車款將全數搭載原廠代號QR25的汽油2.5L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6hp與峰值扭力24.1kgm(2WD)、25.6kgm(4WD),並且依照車型配置搭配五速手排、六速手排,已經首度出現在中國皮卡級距的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底盤將採用前雙A臂與後強化葉片彈簧結構,主訴求為各種乘載狀況下的行車穩定性表現。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