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菁英盡出!上汽通用別克領軍,雪佛蘭、凱迪拉克猛將兵臨魔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0/2017星期一)

上海又名魔都(摩登都會的代稱),同時也是近年來GM集團最仰賴的單一市場,其中尤其以別克為最,而除了我們先前報導過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首發的BUICK Regal中國版「別克君威」也就是OPEL Insignia的亞洲版本之外,包括雪佛蘭與凱迪拉克品牌等等也將在這個魔都最盛大的車展中聯袂亮相。

近期中國車壇熱議的焦點,就在全新君威是否會比照美規導入旅行車款於當地產銷!


對於剛剛在北美發表的美規BUICK Regal,目前中國車壇最關心的焦點有二,第一,可能就是以稱為Grand Sport的斜背五門轎跑車取代現有的三廂四門房車,目標當然是挑戰當地最暢銷的Passat家族,接下來上汽通用是否也將比照美規版本下狠招:首度產銷君威旅行版Regal Tour X是導入當地產銷,成為首款在中國落地生根的國產化旅行車,畢竟當年上汽通用也曾經量產過同級距領先的凱越旅行車與賽歐旅行車,就以這歷史來說上汽通用一直都居於領先地位。
BUICK Velite 5這該品牌首款PHEV,強項在於其純電行駛里程達116km,滿油滿電總續航里程可達到768km。


BUICK Velite 5儀表內裝也導入新的科技化設計風格。


接下來就是別克品牌首款插電增程混合動力轎車(PHEV Sedan)BUICK Velite 5,也將由上汽通用直接量產於當地市場發售,其採用與第二代最新款CJEVROLET Volt的技術,使用了電容量更大的18.4kWh鋰離子電池,更將讓純電模式行駛達116km距離,而滿油滿電模式下最大續航里程也達到768km,而VCHEVROLET Volt更是美國市場首款累積銷售達十萬輛里程碑的新能源量產車,所以肩負重任的BUICK Velite 5自然會受到更多注目,不過面對中國當地眾多自主品牌也早已推出類似產品,是否能夠像Volt過去在北美的熱銷還有帶後續觀察。
CHEVROLET FNR-X 概念車也將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首發。


CHEVROLET FNR-X 概念車訴求全新跨界多功能產品定位,而且還採用油電混合技術四輪驅動與多樣化的先驅科技,可望在未來量產成為戰略新品。


至於也把中國視為亞洲關鍵市場的雪佛蘭CHEVROLET品牌,則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首發FNR-X概念車,日前則率先公布其設計圖樣,款新車產品定位為全功能運動概念車,其實也比較接近時下流行的跨界休旅車,而原廠表示這款概念車將可行車場景與駕駛風格變化,在高性能與全地域跨越功能之間自動切換,並且搭載先進的混合動力四輪驅動技術、空力套件、全地域ADAS駕駛輔助系統、動態LED頭尾燈組與個性化車聯網信息終端等等先進科技配置。
CHEVROLET Traverse亦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舉行亞洲首演,並且將於不久之後進軍當地全尺碼大型多功能跨界休旅市場。


另外,確定將於車展後正式發售的CHEVROLET Traverse全尺碼運動休旅車,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將有一款Traverse Redline特仕車亮相,除了細部將與標準款有所區別以外,在配備方面也將提昇其等級,而全新第六代的高性能跑車Camaro SS也將首演,除換裝全新套件組合外,動力搭載汽油6.2L V8缸內直噴引擎,可輸出馬力461hp與扭力62.9kgm。
CHEVROLET Camaro SS亦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首發後正式於當地銷售。


至於高級品牌凱迪拉克,主秀則為去年2016加州圓石攤車聚盛會(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首發的Escala概念車,這款新車將預視品牌未來的設計走向,車身長度達到5346mm並且採用2+2人座配置,更標配了全數位座艙系統,動力搭載汽油4.2L V8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更採用品牌全新的戰略後驅彈性平台,結合超高比例的複合材質打造,也將呈現美式豪華品牌對於環保輕量化獨特的詮釋方式。
CADILLAC Escala概念車主要將傳遞下一代凱迪拉克的新家族設計風格。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