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中國地區限定?傳長軸JAGUAR XE L攻入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Chappy(03/30/2017星期四)

一般而言,多數消費者在購車時,如果對於某級距車型之空間表現甚感不滿,都會改而選購更上一個級距的車型。不過,對於中國市場的消費者來說,他們卻往往偏好小級距的長軸車型,而為了應付如此需求,不少車廠均於當地歸出小車型級距的長軸版。

來自英國的JAGUAR也是其中之一。繼先前所推出的中型主管房車級距的長軸版車型XF L後,JAGUAR將再進一步推出小型主管級房車級距的最新長軸力作-XE L;且不意外地,XE L僅針對中國市場販售,甚至可能於當地國產化。

雖然JAGUAR原廠並未證實該計畫,也未透漏新長軸車款的正是車名,但就前輩XF L看來,XE L的推出是相當合理的產品策略。除了空間的增加,估計XE L也將較標準版車型更加豪華。報導便預估,新的XE L將加強其對具有後座買家傾向消費者的吸引力。

為了提升後座的豪華程度,新XE L預計將採用較XE標準車型更大尺寸的後排座椅、提高隱私的後座遮陽簾和嵌於前座椅背上的液晶螢幕及娛樂系統。不過,JAGUAR應不會為了XE L而特地研發新引擎選擇,因此針對動力部分,應採用XE標準車型原有之引擎選擇。

上海車展即將於下個月開展,依據上述報導刊出的時間點算來,JAGUAR XE L相當有可能會在本屆上海車站上展出。不過,同樣市場仍有不少競爭對手,諸如AUDI A4L、BMW 3系列Li、MERCEDES-BENZ C-Class L等屆時均將與XE L一較高下。

(圖為現行XE車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