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美製性能皮卡遊神州!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 導入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Joseph(02/07/2017星期二)

隨著中國成為全球最大汽車消費市場,開發多元銷售車種的潛力也日漸受各大車廠重視。近日 FORD 宣布全新 2017 年式性能皮卡 F-150 Raptor 正式導入中國市場,首批產品已抵達當地並陸續展開銷售,預計將採純進口形式,與現有 Focus RS、Focus St 與 Fiesta ST 共同組成堅強的 FORD 性能車軍團。

這批由 FORD 原廠首度進軍中國市場的 F-150 Raptor 皆為 SuperCrew 長軸四門車型,具備軍用級高強度鋁合金駕駛室,並由獨家輕量化複合材料打造車身結構,結合高強度鋼框架、Fox Racing 越野懸吊系統提供高底盤地形跨越優勢,同時搭配 BFGoodrich 越野胎和雙排氣系統組成堅強的全地形挑戰陣容。

全新 F-150 Raptor 採用 3.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採特製高輸出設定,可迸發 411hp 最大馬力以及60.0kgm 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十速自動變速箱和多模式地形輔助系統,駕駛者能依據不同環境狀況做出對應系統控制調整。

FORD 原廠表示,F-150 Raptor 獨特的外型和卓越的性能表現,已經在中國各大車展中獲得廣泛關注。這次正式導入 F-150 Raptor 不僅是 FORD 打造完整性能車陣容計畫的一環,也是提供中國消費者從 SUV 到性能車,甚至卡車等多元車款的實際表現。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