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讓市場迫不及待的主力車型,新年式BUICK Regal假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12/29/2016星期四)

做為旗下主力車型的Regal,對於BUICK在中國與北美市場上可說佔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雖然目前傳出全新車型將於2017年的上海車展中正式亮相,但外媒似乎早已迫不及待,於近日釋出新年式車型的假想圖以滿足等不及的車迷們。

參考先前OPEL Zafira的間諜照,假想圖的外觀使用家族式直曝進氣格柵,並且巧妙的使用橫向鍍鉻飾條,充分展現畫龍點睛的效果。目前外電也傳出全新車型將使用E2XX前驅平台打造,除了會將新車型的軸距略為加長外,車身重量更有望減少130kg之譜。

動力方面,目前得知新車型可能會使用2.0T、1.5T渦輪增壓引擎,也有望使用混和動力系統,並且提供消費者選擇列速自排變速箱與九速自排變速系統,若是2017年上海車展推出全新車型的話,將會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圖片來源:theophilluschin.com)

 
BUICK 美國/別克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