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Ford Ranger和車主的日常:征服挑戰無所畏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2/2016星期四)

Ford Ranger在台灣上市以來,多年來穩坐運動皮卡銷售冠軍寶座,並同時在整個亞太地區表現亮麗。Ranger的愛好者包括許多熱愛生活、勇於挑戰的車主。不論是捕捉鱷魚、載著滿車的物資前進偏鄉,或在狂暴的颱風當中行駛,車主們往往在嚴苛的環境條件下完成挑戰,讓人意想不到。

Ford特別呈現Ford Ranger硬漢車主系列影片,這些不同背景的車主,包括動物學家、爆破專家、獸醫、車線記者、造林專家,都需要性能強大又耐操好用的皮卡來幫他們完成一些極為艱鉅的任務。Ford Ranger能夠幫助他們克服這些挑戰嗎?

相關內容以Ford Ranger「硬漢車主系列」網路影集呈現,共5集,看看當車主實際生活面臨挑戰任務時,Ranger能夠展現怎樣的能耐。歡迎前往Ford Taiwan YouTube頻道欣賞影集:https://goo.gl/Crwmox。

各集內容簡介:


第一集:鱷魚先生

l挑戰者: Adam Britton,來自澳洲的世界知名動物學家
l挑戰任務:深入研究澳洲北領地最致命的棲息動物—灣鱷。他將駕車沿著阿得萊德河順流而下90公里,行經崎嶇不平、無交通標示的澳洲內陸道路,以觀察與捕捉兇猛無比的鱷魚。


第二集:爆破專家

l挑戰者: Michael Stil,紐西蘭Nikau Contractors Ltd業主
l挑戰任務:他將在寒風刺骨的濕冷冬季天候下,駕車將Nikau的大型挖土機鏟斗從倉庫拖出,穿過泥濘的森林地形,運至位於奧克蘭的工地。這趟任務的行駛距離不長,但卻必須面臨嚴峻地形的挑戰,需要通過狹窄而蜿蜒的小徑,以及泥濘濕滑的路面。


第三集:獸醫出任務

l挑戰者: Ferdinand “Ferdz” Recio,菲律賓獸醫並擔任菲律賓唯一野生動物與環境電視節目Born to Be Wild的主持人
l挑戰任務:在因颱風而積水的蜿蜒道路上行駛將近6個小時,前往菲律賓的偏遠地區治療因風災而生病的野生動物,車內裝載需小心避免碰撞的藥品和醫療器材。


第四集:造林專家

l挑戰者: Tuchphol “Kit” Pholthavorn,泰國森林管理員
l挑戰任務:泰國森林受非法砍伐,Kit載著比平常多出一倍的樹苗,前往受到非法砍伐的地區進行栽種。山上的越野路況不只包括車輪軌跡形成的凹陷、狹窄的通道和崎嶇不平的路面,還包括了泥濘不堪的山丘和需涉深水而過的河流。


第五集:車線記者

l挑戰者: Hung Lam,越南汽車媒體記者
l挑戰任務: Hung和Ranger將載運將近1,000公斤的貨物,前往海拔2,000公尺、空氣稀薄的山區,從河內開6個小時的車程到一個偏遠的山村,將各界捐贈的書籍、食物和衣服帶給當地的兒童。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