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雙品牌戰略佈局確立!四川現代成立「致道CHMC」進軍中國中高端商用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5/2016星期五)

在中國商用車壇競爭愈來愈激烈的同時,HYUNDAI商用車合資對象「四川現代」在今年第四季正式宣告成立全新的合資自主品牌「致道CHMC」進軍市場,而且一口氣就推出了全新產品,包括300M輕卡、800W重卡與e-COUNTY中型客車,試圖與現代品牌雙線聯袂夾擊中國商用車壇!



2012年由四川南駿汽車與HYUNDAI商用車合資建立了「四川現代」汽車,作為進軍中國商用車市場的戰略佈局,而且引進了現代商用車LCV、HCV等全線產品之後,藉由HYUNDAI國際化高端品牌技術與研發體系,原有難駿汽車品牌也獲得技術方面的大幅提昇,為了進一步完善整體產銷佈局,今年第四季宣布成立的「致道CHMC」,則將以合資技術為本結合高性價比與在地優勢進軍當地商用車壇。


由於四川現代已經導入與國際同步發售的全新一代「康恩迪」HYUNDAI New County,原有車系則正式掛上「致道CHMC」e-COUNTY中型客車之名產銷,動力系統更搭載最大馬力達到154hp/2600rpm的高效柴油引擎,並且針對中國多變行車環境與氣候進行最適化調校,更全面標配ABS+EBD整合煞車與電子減速器等,大幅提昇操安表現;而旗艦重卡「創虎Trago」車系也衍生出中高端高性價比家族「致道CHMC」800W車系搶食當地合資自主重卡市場,從韓國引進並根據國情進行研發生產的高端專用Powertec引擎,還具備Eco-Roll功能與雙重動力模式,能夠實現運輸效率和燃油經濟性的雙重提升。


此外,以HYUNDAI Mighty全新世代車系(QTc)為基礎打造的「致道CHMC」300M車系,也以4.5-7噸等定位進軍當地中輕型卡車市場,並且全面搭載符合中國國五環保法規的共軌柴油新高效動力系統,2017年式車系可選擇包括東風康明斯供應的ISF 2.8L或3.8L共軌柴油動力心臟,並且提供尺碼為2850mm、3300mm、3850mm與4200mm等多樣化的尺碼與車型配置。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