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汽通用雪佛蘭科沃茲確定追加三缸新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16星期三)

在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曾經具有相當歷史的美系經典房車CHEVROLET Cavalier,在中國終於以「雪佛蘭科沃茲」之名於上汽通用投產上市,而且還開出7.99-10.99萬人民幣的售價,瞄準如同Vios這類的小型房車市場,當然為了要進一步挑戰當地真正賣得最好的「桑塔納Santana」與「捷達Jetta」,所以日前更傳出最快於明年春季舉行的2017上海車展會場,搭載全新三缸高效小排氣量動力的科沃茲將正式發表上市!


已經率先於歐洲OPEL投產的汽油1.0L三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馬力116hp與扭力16.9kgm。


目前在中國市場首批發售的科沃茲車系,均搭載了排氣量為1485c.c.的汽油1.5L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113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4.4kgm,搭配手排或六速手自排之後,平均油耗分別為17.3km/L與18.5km/L,當然也全面將怠速引擎啟閉裝置列為標配,但其實上汽通用並不滿意僅止於這樣的表現,由於對於這類小型房車的買家來說更希望可以兼顧環保與性能表現。
科沃茲中高檔車型標配位於中控台之懸浮7吋車載平台。


科沃茲滿座情況下後行李廂單獨最大置物容積可達405L。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汽通用確定將於近期備妥讓新動力心臟於當地量產的計畫,將採用目前已經在2017年式的全新OPEL Corsa車系搭載的SIDI系列全新1.0L三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而採用全鋁合金本體與新技術之後,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達到116hp與16.9kgm,當然也讓人不得不想起FORD旗下的1.0L EcoBoost動力心臟,而且屆時可望讓搭載這具新引擎的科沃茲,也可以跟傳聞中也即將追加EcoBoost動力心臟的小改款長安福特「福睿斯Escort」一較高下,畢竟這款中國專屬的小型房車目前在當地銷售狀況更直逼同門師兄「福克斯Focus」。

這具1.0L全新SIDI技術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將由上汽通用位於武漢的全新引擎廠投產,未來還可望追加搭載於其他上汽通用甚至合資自主品牌(如五菱、寶駿)等旗下車款上,才能夠進一步擴大新技術動力與產品編成的競爭力。
科沃茲上市之後首要挑戰對手:上汽大眾桑塔納,2015年銷售整車255968輛!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