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轉換發展重心,將擴大在中國的研發機構
AUTONET記者:Anyway(11/22/2016星期二)

TOYOTA宣布旗下的R&D facilities at TOYOTA Motor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 (China) Co., Ltd., (TMEC)將再擴大,具體來說該計畫包含改善現有實體實驗室裝備;建立一個全新的實驗室;電池評估與測試中心;同時也改善了試車場的軌道,這些預計將在2018年完成。

TMEC成立於2010年,是TOYOTA專門為中國市場成立的汽車研發中心。為此,TMEC致力於中國在地化車款的研發與強化組織間的合作。此後,TMEC朝著促進和配備專為中國市場中國製造的油電混合車款擴大合作。

TOYOTA為中國市場投下了不少心血與資金,在2012年TOYOTA為了生產符合中國當地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特別在江蘇成立的零件製造廠;接著隔年成立的Sinogy TOYOTA Automotive Energy System Co., Ltd. (STAES)則是專責生產油電混合車所需的電池。總的來說,這兩家工廠的成立造就了Corolla Hybrid與Levin Hybrid。這兩輛車皆是在中國生產且配置中國製造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也可以看得出TOYOTA將發展重心移到了油電混合車身上。

TOYOTA中國區執行長大西弘致表示,目前TOYOTA正在討論氫燃料車MIRAI在中國上市的準備工作,像是氫能源在中國供給情況,從國家層面到各城市,不同層次的政府部門是如何去考慮的,以及今後如何建設加氫站等基礎設施。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