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廣州車展報導:Yaris、Vios鬧雙胞?一汽豐田、廣汽豐田差異化戰術啟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1/2016星期一)

別頭暈!因為我也差不多,為了要挑戰VOLKSWAGEN當今在當地最暢銷的一汽大眾「捷達」、上汽大眾「桑塔納」與上汽斯柯達「昕銳」等等等等的車海戰術,現在TOYOTA也學會了當地慣稱為「套娃」的產品戰略,就是用Vios推出衍生的掀背款,然後也讓Yaris推出衍生的三廂房車...反正本來兩款車型就分屬不同的合資體系,要不就一起推出,果然充分展現了新中國創辦者毛主席的「多生孩子好打架」的戰略思維!


致享的車身輪廓大致上沿用Vios房車。


在本屆2016廣州車展會場,首先亮相的是廣汽豐田「致享」,就是以原有的小改款「致炫Yaris L」衍生的三廂房車,因為車頭造型已經改變,當然明眼人也可看出其實與Vios相當類似,不過這就是中國獨有的差異化戰略,因為廣汽豐田苦無平價三廂房車可以產銷,久了也是會哇哇叫,這下子可也讓南方合資體系沒話說!
致享的車頭造型多數沿用致炫。


致炫也將成為廣汽豐田首款產銷的小型三廂房車。


當然,位於北方的一汽豐田也不能忽悠,所以在本屆2016廣州車展一汽豐田會場上,也出現一款稱為「FS鋒勢」的「威馳Vios」掀背車款,同樣的其車尾造型基本上也從Yaris衍生,不過車頭是比較靠近中國版Vios的設計,聽到這裡應該頭暈暈了吧!
致炫改款後與國內的超大Yaris車頭造型有所差異。


而且,無論是一汽豐田「FS鋒勢」,或是廣汽豐田「致享」,都將與同樣提供汽油1.3L與1.5L動力心臟,而且全車系更將比照原有款式全面標配怠速引擎啟閉裝置以提昇環保效能表現,而且1.5L動力車型全數更將包括動態車身穩定、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列為標配...至於售價,我想應該不久之後就會公布,但國內的車迷們還是當作沒看見、沒聽見好了...因為,性價比可謂高得很恐怖啊啊啊啊啊啊...........
一汽豐田威馳還於本屆2016廣州車展發表衍生的掀背五門車「FS鋒勢」。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