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亞州第三站!ALPINA進軍中國市場,B3、B7 2017年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11/08/2016星期二)

成立於1965年,ALPINA自創廠之初便專攻BMW車款的性能升級,其產品的性能表現也在車界頗受好評。過去50年來,ALPINA在歐美市場均打出了相當響亮的名聲,甚至再後來進駐日本市場後亦是如此。如今,ALPINA官方正式宣布,將正式打進中國汽車市場。

繼日本及新加坡,中國將成為ALPINA在亞洲的第三個據點。中國近期發展迅速,成為全球發展最快速的汽車市場,不少知名品牌在當地是的熱絡程度甚至可說是只怕沒車賣,不怕不買車。50歲的ALPINA看來也抵抗不了這樣的誘惑,更別說ALPINA在性能車界早已頗負盛名。

「如今,中國可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汽車市場之一。」ALPINA總裁暨行銷負責人,同時也是創辦人之子的Andreas Bovensiepen在中國發表會中於眾多當地媒體採訪時如此表示:「我們花了不少時間觀察中國市場的演變,若要選擇一個進軍中國的時間點,那就是今天!」

未來,ALPINA在中國同樣將於部分BMW經銷商中販售,並由中國愛威汽車集團及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負責代理業務。如同先前所報導,B4將成為ALPINA於中國上市的首款車型,而B3、B7等其他車款則將於明年推出,其中,B3車型更會提供四門房車及五門旅行車兩種版本。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