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變帥小鮮肉?上汽通用雪佛蘭新創酷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3/2016星期四)

身為中國合資品牌最早進軍小鮮肉級距的先鋒之一,上汽通用雪佛蘭在推出創酷車系之後,承襲原有更高階師兄「昂科拉Encore」基礎,已經為該集團打下不少江山,不過隨著新車輩出,日前原廠則宣布將比照全球CHEVROLET Trax車系,於本屆2016廣州車展發表小改款新車!


改款前的創酷,外觀造型略嫌保守。


這款新車將換裝具備CHEVROLET全新家族面容的前臉,而且也將換裝全新款式的尾燈總成等等,至於儀表內裝也比照辦理,其中全新升級版的MyLInk互動車載平台將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且也將提供更多顏色與材質的內裝搭配。
全新創酷將導入設計更具新家族特徵的儀表內裝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即將上市的新創酷車系,將沿用原有車系的汽油1.4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重新調校之後,輸出將微幅提昇,最大馬力將略增至143hp的水準,另外也將大幅提昇主被動安全系統的配置水準,頂級版本還將增配包括先進預防安全科技等。
全新款式尾燈也提供更具特色的後方視覺效果。


車身尺碼部分,經過小針美容的新創酷,外觀長寬高則為4255╳1776╳1675mm,軸距維持原有的2555mm,藉由後座椅背前傾折疊功能,將可讓後艙最大置物容積介於356-1372L,可以說是這款小鮮肉的最大賣點之一。

現行車款建議售價為10.99-14.99萬人民幣,預計新創酷的性價比可能再度提昇以面對眾家小鮮肉對手的挑釁!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