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消失的B柱!LYNK & CO概念車準備大鵬展翅
AUTONET記者:Anyway(10/21/2016星期五)

LYNK & CO在柏林除了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小型SUV車外,同時也展出了旗下的第一輛概念車。這款概念車目前沒有計畫量產,但應該是未來車款的風向球。目前LYNK & CO只推出了一輛小型SUV,往後車款的輪廓應該可以從這輛概念中去想像。


在車身方面,該概念車為一輛四門轎跑車,不同於一般轎跑車,它取消B柱以利鷗翼式車門的開啟,也便於乘客下上車。水箱罩與車頭燈的設計與先前發布的LYNK & CO 01設計相仿,看來這種分離式車頭燈與狹長型的水箱罩設計已經是家族設計。前車頭燈與前水箱罩融為一體,以及引擎蓋上方突起的LED日行燈。車尾燈採用倒L型造型,在下進氣壩也有著晝行燈,整體看起來動感十足,也比LYNK & CO 01擁有更紮實的肌肉線條。

在內裝上,整體布局相當簡單俐落,賽車方向盤搭配全液晶化的儀表盤與,科技感中又帶點傳統賽車的味道。而中控台同樣也採用觸控式液晶螢幕,車內的控制選鈕少了很多,給人感覺更加具有未來。

官方目前沒有透露關於這輛車的更多細節,但LYNK & CO證實,將會採用碳纖維材質來打造車內地板,在中控台部分除了是觸控的外更會加入裸視3D的技術,除了讓車體變輕盈外野讓整輛車更有未來感。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