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瑞典與中國的混血兒!Lynk&Co 發表首款SUV
AUTONET記者:Anyway(10/21/2016星期五)

中國吉利汽車集團於19號吉利汽車對媒體開放歐洲研發中心(CEVT)與哥德堡造型中心,其工程、研發與設計團隊詳細介紹了最新研發成果——由VOLVO主導、中國吉利汽車與VOLVO聯合開發的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平台, 並在全新品牌發布前夕揭幕LYNK & CO 01概念車。而中國吉利汽車集團旗下全新品牌LYNK & CO將於今(20日)在德國柏林初登場。


 
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平台
 
CMA平台是由VOLVO主導,中國吉利與VOLVO聯手研發的全新平台。該平台將運用在VOLVO XC40與LYNK & CO往後的車款上,來打造出滿足各自品牌定位和市場需求的車款。吉利汽車歐洲研發中心CEO Mats Fagerhag表示,CMA平台具有高度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是我們最新的戰略性研發成果,它可以讓我們在保持技術先進性的同時,實現規模效應,降低成本,為未來五至十年的產品布局提供強大支持。

LYNK & CO 01 小型SUV概念車,整體風格非常時尚。狹長型的水箱罩與兩旁有菱有角的車頭燈給人樸實穩重的感覺。車頭燈採用兩體式設計,除了在水箱罩兩側的遠光和近光燈外,在引擎蓋前方突起的LED晝行燈整體看起來相當立體,層次感分明。車屁股部分,由一組通透感極強的LED所組成的光譜式尾燈,仿佛夜幕降臨時都市的天際線。

LYNK & CO 01擁有移動式車聯網技術、豐富而前瞻的電力動力系統以及卓越駕乘體驗等先進的技術。內裝上的中央觸控螢幕為中心,車內配備了一系列聯通車輛、個人設備、雲端,隨時將彼此連接。其先進的車身結構,高於歐美地區的安全碰撞標準;也導入了許多主動安全系統,包括駕駛輔助系統、車道輔助系統和自動緊急煞車系統。

動力配置方面,LYNK & CO 01概念車將配備1.5L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2.0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以及油電混合車款與純電力系統等四種車款。傳動系統則是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也將有四輪驅動系統。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