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中國SUV神車持續逆襲!哈弗H6藍標發售,H2藍標也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1/2016星期二)

說到哈弗H6,在中國無人不之無人不曉,一年下來可以締造年銷售量接近40萬的超級熱銷運動休旅車系,可以說是中國SUV神車也不為過,問世迄今依舊難有合資品牌對手能夠瞠乎其後,而長城汽車日前再接再厲,宣布發售全新哈弗H6藍標車系,也等於進一步拓展其藍紅雙標行銷戰略!


哈弗H6藍標儀表內裝採用全新設計,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與原有哈弗H6系出同門的全新藍標車系,換上全新設計的類六角形水箱護罩款式之外,車上所有HAVAL品牌標示也換上藍底色以資區別,而承襲原有中國SUV神車哈弗H6威名,這款車身尺碼達到4649╳1852╳1710mm(軸距2680mm),而且全車系更將LED日行燈與導光條尾燈組列為標配,同樣採用五人座配置,在雙座與滿座模式下,後艙最大置物容積則為808-2010L,更採用全新的儀表總成,頂級版本更標配雙區恆溫、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盤、智慧車載平台等裝備。
哈弗H6藍標汽油動力提供1.5L與2.0L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原有已經產銷已久的汽油1.5L與2.0L渦輪增壓引擎外,這次藍標車型上市更同步發售了柴油動力版本,搭載長城自主研發製造的2.0L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3hp/4000rpm與峰值扭力35.7kgm/1600-2800rpm,全數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更可選配二驅或四驅配置。
哈弗H2藍標車型上市之後,長城汽車希望全車系銷售目標可以挑戰每月二萬門檻。


至於首度發售的哈弗H2藍標車型,則宣布接單售價介於9.88-11.88萬人民幣之間,這款新車雖然採用與洪標車型完全相同的基礎,但是於外觀細節與內裝都是全新設計,動力系統一律搭載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可搭配手排或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6000rpm與峰值扭力21.5kgm/2200-4500rpm,而且稍晚還將追加雙色車身塗裝與頂級運動版本,可見哈弗品牌對於近來更加火熱的小鮮肉級距也沒有閒下,而希望藉由在中型運動休旅級距的威名,可以吸引更多年輕買家入主。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