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ROLLS-ROYCE創廠最大訂單交貨!十三第酒店禮車全員到著
AUTONET記者:Chappy(10/03/2016星期一)

距今約兩年前,香港知名企業家洪永時為其旗下所經營的澳門十三第酒店向英國豪華車廠ROLLS-ROYCE訂購了30輛客製化加長型Phantom車型。而繼ROLLS-ROYCE於今年稍早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第一輛禮車後,上週剩餘的29輛Phantom終於全數交車完畢。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為了這筆交易,洪永時花上至少2000萬美金(約台幣6.25億),不但打破了2006年香港半島酒店單筆訂單14輛Phantom的紀錄,十三第酒店的其中兩輛Phantom更是在內裝、水箱護柵、車頭的女神塑像鍍上純金,廠徽也鑲上碎鑽,成為全球最貴的Phantom車型。

30輛ROLLS-ROYCE採用手工上漆,車身和特製21吋輪圈均依照洪永時的要求噴上獨特的「永時紅」。內裝配色也搭配飯店裝潢設計,並以木質飾板提升不少質感。座椅黑白相間的菱格紋也與酒店地磚樣式相當接近,全車內外配備與裝飾更是極盡奢華。不過要搭乘這些Phantom並不容易,因為酒店僅提供特定房客預約。

由於現行Phantom車系將於今年度停產,最後生產的50輛Zenith Collection版本也已全數銷售一空,十三第酒店的最貴Phantom稱號也將確定不會被打破了。而全新Phantom將採用鋁合金車體結構,並預計將於2018年上市。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