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這次不會爆炸了!中國製2016年式BUICK Envision獲得IIHS最高評比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03/2016星期一)

隨然說近期隨著中國的崛起,其車市以及相關科技已有著長足的進步,但由於過去其品管較為松散的印象,部分人士依然對(中國製)的字眼略顯不安。但近日BUICK於中國生產的車型Envision卻打破以往刻板印象,藉由美國最嚴格的撞擊測試組織IIHS的最高評比Top Safety Pick Plus,證明了如今中國生產品質絕非過去能比較的!

作為眾多轉移生產線至中國之一的Envision,在車體結構方面可說下足功夫,尤其是在最為嚴苛的小區撞擊測試中獲得良好(Good)的成績。但IIHS也特別指出,假人的頭部在撞及安全氣囊之前略為偏向左方,而安全帶略有前傾的現象。不過偵測器顯示當撞擊發生時,駕駛有著相當地的創傷風險,此外,由於撞擊後駕駛艙狀態相當完整,因此不減其獲得Good的成績。

作為獲得Top Safety Pick Plus標準之一,此次Envision也提供消費者各項安全輔助系統,其中包括前方自動煞車系統以及前方撞擊警示系統,其中撞擊警示可以在19km/h時將車輛減速至14.5km/h,不過IIHS對其評比為Basic,因為其中駕駛仍須人工介入操作才能避免意外。

中國可說是BUICK目前最大的市場,2014年時BUICK於中國銷售總量約為91萬輛,是美國總銷量22萬輛的四倍,也因此,將生產線移至中國可說必然的結果,而作為回銷至美國的車型,2016年式的Envision可說漂亮地移除過去市場對於中國製造的疑慮,相信在未來,隨著越來越多的車廠移往,中國車市將呈現出極具競爭力的格局。

 
BUICK 美國/別克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