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成都車展報導:中國產V-Class福建奔馳全新威霆揭曉!
AUTONET記者:Chappy(09/02/2016星期五)

今年的成都車展相當熱鬧,不僅有多家車廠在此發表新款車型,許多名貴稀有車款也將於活動中展出。而福建奔馳也不惶多讓,在眾所期待之中,將於本屆成都車展中,亮相新一代的威霆。

由福建奔馳於中國當地生產的威霆,將以外界所熟知的M-BENZ V-Class為基礎打造而成,然而定位上將較V-Class更低一些。主打商務用途的威霆外觀和V-Class並未相去太多,而寬大的車廂空間不論作為接待用車或是運輸用途都相當適合。

為了提供後座更加舒適的空間,威霆採用了3430mm的長軸距設計,並和前一代相同,後香車門亦為單側滑門。威霆的體積並不算小,5370/1928/1880mm的尺寸讓威霆不僅聽起來霸氣,實際上也相當大器。

全新威霆的動力系統將搭載2.0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具有最大212hp的輸出表現。在內裝方面,威霆就較V-Class保守的多,黑色調的樸素設計給人內斂成熟的感受。手動調整座椅、液晶螢幕、按鍵嵌入式方向盤等基本配備應有盡有,足見威霆的高度實用性取向。對商務車買家來說,威霆不妨是輛好選擇。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