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走向全球銷售之路,VOLVO與GEELY Group將推出自主品牌邁向歐、美市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0/2016星期二)

2015年對於VOLVO汽車來說是最豐碩的一年,不僅全球累積銷售首度突破50萬輛規模,接連問世的新世代旗艦車款XC90、S90/V90等,也將從2016年起幫助VOLVO汽車再創更高的年度銷售紀錄。而這背後的功臣中國吉利汽車集團的幫助絕對是最多,且相輔相成之下未來還有更大的計劃即將執行。

據了解,GEELY Holding Group(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準備效仿其它歐系車廠在中國的合資經營模式,以VOLVO汽車技術為基礎推出自主品牌。目前VOLVO汽車尚未正面回應這項消息,不過廠內代號「L」的新汽車品牌仍持續進行,預料稍晚就會在中國市場推出,往後更打算進軍歐洲、北美等市場,讓此品牌不只是中國專屬而已。

以家電配件起家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旗下目前有2010年從FORD手上購入的VOLVO汽車外,尚有吉利汽車、倫敦出租車等品牌。而在中國市場,吉利汽車已站穩基本市場的銷售區域,高端豪華則就交給VOLVO汽車來負責。但以長久的發展眼光來看,吉利只用幾個汽車品牌打天下勢必不夠,進而催生新汽車品牌成立。

為趕上現行火熱的SUV銷售風潮,此新汽車品牌將會從SUV開始發展,再向下延伸到小型車。而知情人士也透露,新品牌首款SUV的車體架構將來自,VOLVO汽車與吉利汽車合作開發的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並採用不同的核心零件與設計,區隔VOLVO汽車與吉利汽車的相異定位。而隨著這些資訊越來越清楚,相信這個新汽車品牌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