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全能魅力無可抵抗,FORD 2017 F-150 SVR Raptor明年登陸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6/2016星期二)

貨卡的全能使用機能受到消費者歡迎,因而創造出龐大商機,促使車廠大肆發展相關車型,衍生出相當豐富的車系陣容,FORD更藉由品牌豐厚的資源打造高性能車型,其中以F-150作為基礎進行一系列強化的SVR Raptor, 除了身兼機能貨卡之外,動力、越野性能表現亦相當出色;好的產品會被消費者看見,更會受到市場的歡迎,因此F-150 SVR Raptor即將2017年登陸中國市場,藉由龐大的市場規模與消費能力,快速提升銷售表現。

說到真正的實用性貨卡無可披靡,除了基本四座座艙外,面對乘載、拖曳、越野等等考驗,貨卡車型都能輕鬆克服,加上粗獷的外觀與定為取向,要說是真男人的象徵也不為過。貨卡的高機能使用性,有著出色的銷售表現,尤其在貨卡興盛的北美市場銷售更是火熱,各品牌也逐年更新旗下產品,就為在市場上持續保持競爭力。除了一般車型之外,自然有不少品牌推出高性能車型,而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屬FORD F-150 SVR Raptor。

新一代FORD F-150透過嶄新技術打造的鋁合金車體,擁有相較於以往更具高剛性,抗扭曲能力也大幅提升,使其F-150擁有相當具有水準的基礎平台,發展豐富多元的車型陣容。依照FORD歷年來的規劃,除一般車型外,高性能SVR Raptor更是車系一大亮點,光是取代就有6.2L V8引擎的3.5L V6 Ecobbost引擎,便在大幅精簡的排氣量下,創造出比以往更加出眾的動力表現。此外,傳動系統的性能也更勝前一代作品,加上底盤、懸吊系統精進而提升的越野運動性能,就讓廣大的貨卡愛好族群無不垂涎三尺。

FORD即將在2017年生產的新一代F-150 SVR Raptor,將會大幅擴展銷售市場,並在全球共96個不同市場進行販售,其中中國市場將會是全新加入的地區,相信中國市場的規模與消費能力,將會大幅提升F-150 SVR Raptor的銷售表現,但相當可惜國內市場消費者無緣親身體驗F-150 SVR Raptor的性能魅力,只能眼睜睜看著卻無福消受;“雖然希望不大”但過去曾傳出FORD的高性能計畫中,有意針對國內亦有販售的Ranger進行性能強化,因此國內消費者仍可期待相關發展計畫。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