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中國勢力再度茁壯,BUICK Envision成為第二款進軍美國市場的中國製新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31/2015星期四)

儘管中國製產品在消費者心中依然存有些許芥蒂,但其實中國工業在國家強勢培植之下早已跳脫人事成本低廉的既有印象,而逐漸轉型成技術實力強盛、質精且量足的全球供應鏈之一。而在汽車產業中,中國市場除了是許多國際廠牌最大銷售國家之外,在合資品牌積極投入設立組裝廠之後,中國製新車如今也成為全球汽車生產的主要來源之一。

打破過去中國產車款僅銷售中國市場的慣例,VOLVO在2015年初率先導入中國產S60 L進入美國市場販售,改以S60 Inscription的名稱、以長軸版車型搭配諸多豪華配備主打美國豪華級距。如今美國品牌BUICK也依循相同的模式,將中國在地生產的 Envision昂科威豪華休旅導入美國市場販售,成為全球第二款由中國輸入美國市場的全新車款。

事實上,BUICK Envision在中國地區是一輛專為當地市場設計而來的中型Crossover,採用GM集團新世代乘用車平台D2XX衍生打造,並於2014年成都車展首度公開亮相,具備4667×1839×1660mm(四驅車型為1694mm)、軸距2750mm的車身尺碼設計,外觀則是遵循現行BUICK設計語彙,目標豪華市場中較新穎的銷售族群。

雖然BUICK Envision在中國市場提供2.0L渦輪與1.5L渦輪動力兩種選擇,但預料未來輸入美國之後將僅存2.0L這款動力較大的版本,擁有252hp/35.9kgm的動力輸出表現。為了強調更優異的環保節能表現,更將包括Stop-Start怠速引擎啟閉裝置與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列為標配,市區/高速公路/平均油耗也分別達到9.5km/L、13.4km/L與11.4km/L的水準。預料BUICK Envision在美國將會以CADILLAC SRX、ACURA RDX、LINCOLN MKC、VOLVO XC60等車款做為直接對手,其銷量表現預料將會成為VOLVO與BUICK是否會持續導入中國車款在美販售的關鍵。

 
BUICK 美國/別克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