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成敗皆中國!全新VOLVO S90實車模型曝光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1/2015星期二)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的銷售比例逐年升高,不少車廠都將中國列為重點銷售區域,甚至周邊商品的代工也都委託中國來執行。不過卻也因為如此,進而讓未發表的產品在原廠預期外曝光,如英國手工跑車廠BENTLEY旗下第一款LSUV:Bentayga,在2015年8月中時縮小模型就搶先曝光的例子。而這次依然也是模型惹的禍,對象則是全新VOLVO S90!

VOLVO在全新第二代XC90獲得全球熱銷迴響後,接下來也將針對問世近10年的旗艦房車S80進行大改款,並將以S90之姿提升產品位階。而原廠不僅相當看重S90未來的銷售定位,甚至到目前為止測試車仍處於重度偽裝狀態。至於全球首發的場合,VOLVO也設定在2016年美國底特律車展,因此現在並無太多相關資料流出。

不過中國日前所先曝光的新車模型,則是以S90準量產的樣貌打造而來。車頭造型設計上S90完全遵循Concept Coupe概念車的模樣,碩大的直瀑式金屬水箱護罩以及XC90配置的「雷神之槌」頭燈,全都出現在S90上。車尾方面則是延續現行S80鮮明的鋼琴摺線,不過尾燈樣貌大改呈現「C」型,十分顯目。

由於S90採用VOLVO全新開發的SPA(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因此動力方面可和新XC90無縫接軌,如汽(T6)、柴(D5)排氣量2.0L,各式Drive-E渦輪增壓引擎,甚至是節能導向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T8 Twin Engine)未來也會入列,而旅行車V90也將在S90發表後追加。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