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de in China!中國生產、製造BUICK逆輸入回銷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0/2015星期四)

GM旗下品牌相當多元,發展走向也相當豐富,其中BUICK更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不僅在北美有出色的市場反應,在中國市場更是無往不利,繳出相當優秀的銷售成績,甚至超越北美市場的表現。並持著深耕市場、回饋消費者的觀念,上汽通用別克也推出專屬車型,其中2014年問世的Envision昂科威便是顯著的例子,在精準的定位以及優異的產品力之下,市場反應也相當熱烈,讓原廠考慮將這輛SUV回銷到美洲市場。

美系品牌BUICK早早就嗅到中國市場的龐大商機提早進軍卡位,除了將原有的車系陣容引進之外,為深耕在地市場,母集團GM也與上汽在中國擁有自己的廠房,在地生產製造,近年更是推出中國市場限定產品,積極搶攻這龐大商機;然而這樣的努力自然創造出相當優秀的成果,甚至可以與北美市場相提並論,光是今年上半年,上汽通用別克旗下的Envision昂科威就創造出57413台的銷售量。

如此優異的成績不僅受惠於中國市場的龐大需求,與產品本身的競爭自然也有相當大的關係,目前Envision昂科威具有兩種動力,1.6L及2.0L渦輪引擎分別提供166hp及256hp,並透過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前輪或四輪驅動系統供給車輛動力。優異的基礎加上豐富的配備與定位,造就出眾的市場反應,有鑒於此,BUICK有計畫將這輛中國生產製造的Envision昂科威「引進」北美市場擴充產品陣線,創造更優異的銷售表現。

目前這項計畫尚未確定,品牌高層也仍在研擬計畫與討論中,但就目前品牌表態的立場來看,似乎有相當大的機會;雖然Envision昂科威的基礎確實有相當出色的表現,但畢竟市場取向仍然有所差異,因此直接複製中國市場的模式也無法保證美洲市場的成功,而且最重要的仍然是Made In China。

 
BUICK 美國/別克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