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性能兼顧節能的禮賓車?BMW i8加入上海半島酒店接送陣容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7/2015星期五)

若說到曾為全球10大知名的豪華酒店「半島酒店集團」,就不得不提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在1928年開張的香港半島酒店,在一級古蹟歷史的身分下,有著極豪華的各項設施與服務。而這所有人夢寐以求的下榻酒店,其分店也已擴展到全世界各地,包括紐約、芝加哥、東京、曼谷、等,而既然是全球聞名的酒店,那接送的禮賓車當然也是首屈一指,例如上海半島酒店的ROLLS-ROYCE Phantom就讓人心動不已。

2015年6月初,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交付了BMW i8至上海半島酒店,未來這輛i8將成為上海半島酒店的禮賓車之一,負責酒店的VIP客戶或者嘉賓、明星等接送服務。這項創舉也讓上海半島酒店成為全球第一家採用BMW i8,成為禮賓接送車的五星級豪華酒店,無論對BMW集團還是上海半島酒店而言,都是值得慶賀的重要時刻。

會選定BMW i8做為上海半島酒店禮賓車的原因,不僅是因為BMW集團與上海半島酒店的長期合作計畫,提供ROLLS-ROYCE Phantom、BMW 7-Series、MINI Cooper S Clubman等各式接送車款外,上海半島酒店更早在2014年10月時就優先建構BMW i充電系統,提供當地客戶免費充電的友善環境,甚至只要入住的客戶有興趣,上海半島酒店更能安排BMW i8以及i3的試駕體驗,實現雙方得利的漂亮局面。

在中國積極推動新能源車的BMW集團,早些日子以前2014年12月時就已經提供BMW i3給予北京Kempinski酒店,且為了擴展電動車市場與車輛能源補充網路,BMW集團也和中國國家電網、上海市電力公司、上海世博發展集團、萬科集團、太古集團、SOHO中國等企業合作,持續建構公共充電站,提升i-Series車款在中國部分地區的使用率,並加強推廣 360° ELECTRIC全方位服務,給予車主最完善的電力後援。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