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韓系小型SUV戰將即將現身!HYUNDAI Creta將於下半年在印度及全球上市
AUTONET記者:KJ(06/05/2015星期五)

HYUNDAI原廠在日前正式宣布,旗下首款超小型SUV車型,正式車名將稱為Creta,並預定在今年下半年率先於印度正式發表,並在稍後擴大至中國以外的全球市場販售。HYUNDAI強調,Creta未來將是品牌旗下重要的「全球戰略車」,原因就在於Creta所處的小型SUV分類,將是未來成長最快的市場級距,在推出Creta與RENAULT Duster、NISSAN Terrano、FORD Ecosport等對手競爭後,有助於HYUNDAI接觸更多消費者,進而擴大國際市場。

Creta的車名緣由來自於希臘最大的島嶼-克里特島(Crete),由於在地理位置上介於歐、亞、非三大洲之間,曾經擁有重要的交通地位,而HYUNDAI選擇這個名字的原因,則是因為「簡單好記」。原廠表示,Creta的發音與「Create創意」有些相似,且又能與地中海島國的島嶼聯想,融合了放鬆、寧靜、活力、戶外活動等含意。

目前原廠尚未公布Creta的任何產品訊息,但推測這款全新的小型SUV產品,可能以去年北京車展上亮相的ix25 Concept概念車為基礎,外型方面秉持「Fluidic 2.0」流體2.0的設計理念,具有4270×1780×1630mm的車身尺碼,及2590mm的軸距,帶來比對手更大的空間表現。

動力系統部分可能與HYUNDAI Verna共用,提供1.4L汽油及柴油,與1.6L汽油及柴油動力配置,搭配5速或6速手排變速箱,讓消費者有多種選擇。值得一提的是,由於ix25可能同時提供前驅及後驅底盤,也有機率會成為Creta的底盤配置。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