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5上海車展報導:全球首演之二!NISSAN Murano Hybrid初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3/2015星期四)

面對頗具銷售潛力卻又限制重重的中國汽車市場,由於限牌令的城市不斷增加,使Hybrid、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或EV純電動車,這些暫時不受限牌影響的車款,成為中國當地各車廠的新寵,亦成為往後極力推行的目標。因此, NISSAN除了在2015年上海車展推出量產版Lannia(藍鳥)外,亦針對節能動力全球首發Murano Hybrid。

現行問世於2014年紐約車展的全新第三代Murano,挾著NISSAN特有的V-Motion水箱造型,以及最新的設計語彙問世,加上不小的車身尺碼(4887×1915×1698mm、軸距2824mm)成為NISSAN在中大型運動休旅上的銷售重點車款。而當然重要的中國地區新Murano也不會缺席,且NISSAN更帶來全球首次亮相的Murano Hybrid。

目前中國NISSAN沒有提供太多有關Murano Hybrid的數據規格,僅簡單提到燃油動力是來自原廠代號QR25DER、2.5L直列四缸機械增壓引擎,並搭配一具電動馬達以及NISSAN最新研發的「Intelligent dual clutch control」智慧雙離合控制器,讓馬達有著相當靈活的運作模式,可幫助車輛在低轉速時有更充沛的扭力輔助,並提供出色的燃油表現。


而機械增壓引擎匹配電動馬達的設計,最早是出現在INFINITI QX60 HYBRID車款上,現在則是轉移至Murano Hybrid上,因此也繼續主打「3.5L V6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表現,2.0L引擎的燃油經濟性」的動力特色。最後,中國NISSAN表示Murano Hybrid將會在2015年夏天開始販售,屆時更多車輛細節才會陸續公布,就能明白Murano Hybrid的整體表現是如何!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