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5上海車展搶先報:再釋廠圖!QOROS 2 SUV Concept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7/2015星期五)

2007年中國與以色列公司合資成立的QOROS(觀致)汽車,不同中國現有合資車廠深根當地市場的銷售模式,QOROS則是致力轉向海外市場佈局。也因此無論是2013年還是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都能見QOROS新車展示的身影。而至於即將到來的2015年上海車展,QOROS已經先發出新概念車預告,更在展前陸續發表細節廠照。

據了解,被命為「2 SUV」的QOROS新作品,將先以概念車之姿登場,最快在1年後就會量產問世。這一次QOROS將銷售目標指向都會SUV市場,因此QOROS 2 SUV Concept會有著相當靈活的尺碼。而會採QOROS 2 SUV車名的意圖,勢必就是要定位在3 City SUV之下,推估有可能是採用新底盤平台發展而來。

從QOROS第二批釋放的廠圖來看,2 SUV Concept車頭設計採QOROS特有的「口」型面容,但廠徽兩側延伸的飾板面積再放大,結合兩側從上連貫到下保桿的燈具造型,讓2 SUV Concept有著相當豪邁的科技氣勢。至於車側以及車尾方面,則也都延續車頭摺線分明的設計風格,以彰顯SUV車型的粗曠精神。

動力方面,目前QOROS對2 SUV Concept仍保密到家,但除了先前傳出的1.8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外,現在更有可能增加PHEV(Plug-In Hybrid)複合動力車型。因為無論是面對節能至上的歐洲汽車市場,還是有著嚴格限牌令的中國地區,PHEV都有銷售上的雙重優勢。而QOROS 2 SUV Concept最終完整的規格與資訊,就待上海車展開幕後才能明瞭了!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