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服務範圍橫跨4000公里!DAIMLER中國第六座零件配送中心廣州落成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24/2015星期二)

隨著中國經濟快速成長,消費能力扶搖直上,每年皆能穩定交出超過2千萬輛的新車規模,成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這也讓全球車廠紛紛搶進中國,甚至是落地開花在地生產,圍繞在中國市場的投資也比過往提高許多,近日德國DAIMLER集團位於中國的第六座零件配送中心落成,作為新車生產的強力後盾,目標當然是希望靠著中國高端買家驚人的消費能力拉抬M-BENZ在中國的銷量。

這座在中國全新的零件配送中心坐落在廣州,由2008年成立的戴姆勒東北亞零件貿易與服務有限公司(Daimler Northeast Asia Parts Trading and Services Co.簡稱DPTS)負責,佔地約17萬平方公尺,原廠零配件物流項目多達5.3萬種。

而廣州暢貨倉庫將與其他五座倉庫(北京、上海、崑山、成都、揚州)等,構築成強大的物流網絡,服務範圍足以涵蓋M-BENZ在中國196個城鎮區,多達325間經銷據點以及52間商車、34間重車據點都能受惠,物流距離最遠可達4000公里。

M-BENZ在2014年以12.9%的漲幅,繳出了1,650,010輛的新車規模,連續4年創下銷售新高,已經躍昇為M-BENZ第二大汽車市場的中國貢獻了281,588輛,29.1%的爆炸性成長幅度居冠,顯然中國市場將是M-BENZ挑戰高級車第一品牌的關鍵之一。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