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加官晉爵!全新RENAULT Koleos定位提升2016準時上市!
AUTONET記者:AmyChen(02/06/2015星期五)

RENAULT-SAMSUNG所主導開發的Koleos,日前便傳出2016年時將進行像當大規模的改款工程,隨著改款時間愈來愈近,相關訊息也就愈多,而最新消息則是指出,Koleos在耕耘多年後,終於獲得格局、定位提升的機會,屆時將會具有五米車身,並擁有更加優秀的承載能力。

中型SUV定位的Koleos最初於2007年時便開始產銷,在車壇資歷雖然稱不上深厚,但也不是個菜鳥,加上中間也經過幾次小改款工程,因此經驗也尚算豐富,背後更有NISSAN X-Trail/Qashqai/Rogue三兄弟有著深厚的血緣關係,以4520×1885×1695mm的身型,穩定的在市場中為品牌提供穩定的銷售成績。話雖如次,但將近8年的時間也顯得產品競爭力逐漸減弱,確實迫切的需要改款工程。

雖然在銷售數字上沒有驚人的表現,但多年來也為品牌建立起良好的基礎,正所謂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全新一代的Koleos將會擁有五米左右的車長,使其座艙能容納第三排座椅,建構出足以乘載七個人的能力;該車將會以RENAULT-NISSANCMF平台最為基礎進行開發,動力來源則是預估有兩款汽油及一款柴油引擎等,提供消費者多種不同選擇。至於Koleos升格後,產品陣線中所空缺的位置,將會由日前不久發表的Kadjor補上。

目前第二代Koleos已經在開發當中,而且未來將會在中國地區進行生產,依照計劃會在2016年上市銷售,而歐洲地區則有可能在2017年才有機會上市,當然韓國市場的QM5當然也不會缺席。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