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VOLVO第二代XC90豪華升級版確認,4月上海車展見真章!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11/2015星期三)

一等就是12年,旗艦休旅XC90第二代終於在2014巴黎車展全球首演,以嶄新的Drive-E動力、SPA底盤、內外觀設計開啟了未來VOLVO家族的設計走向,中國方面也在同年廣州車展登陸,而即將在今年4月開幕的上海車展,VOLVO有意推出豪華升級版的XC90,來滿足中國豪華車市場的需求。

其實先前便有消息指出,正七人座設定的XC90對於寬敞大器的中國高端消費者而言顯得有些多餘,因此希望能將第二、三排座椅重新規劃,改為雙後座獨立式設定,以換取更舒適的腿部置放空間,並換上兩張具備多元功能,諸如電動可調腿部支撐、傾斜式椅背、按摩、通風/加熱等功能的豪華座椅,最好還要有後座娛樂整合系統,完完全全的商務取向。

而近日VOLVO產品策略負責人Lex Kerssemakers已經證實第二代XC90將會開發豪華升級版,至於會不是上述版本,則不願透露,不過我想可能性非常之高,畢竟各大車廠針對中國高端消費者推出專屬車型早已屢見不鮮,況且VOLVO母集團就是中國吉利汽車,肯定相當了解中國消費者胃口。

其實VOLVO在確立了中國資金、瑞典設計的策略之後,對於XC90可說特別著墨,先前在確認了第二代XC90要在2014巴黎車展全球首演之後,立刻在同年7月宣布停產位在瑞典托斯蘭(Torslanda )廠生產的初代目,然而在中國吉利汽車集團資金挹注與政策決定下,初代XC90並未從此走入歷史,而是在9月轉往中國大慶廠生產,並且以XC Classic之名於中國販售。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