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中國50萬輛達成,M-BENZ在地生產新里程碑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9/2014星期五)

2005年由北京汽車工業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戴姆勒克萊斯勒(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共同出資成立的北東奔馳-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有限公司,在2007年隨著戴姆勒、克萊斯勒分家後,轉變為現行的北京奔馳汽車,而販售車型皆為當地生產的M-BENZ新車,且還有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L軸車型並逐年擴大產能。

日前北京奔馳汽車有限公司(BBAC)對外宣佈,自2006年以來在中國所生產的新車已經累積達50萬輛,且重要的是其中有25萬輛以上是在近兩年所貢獻,代表北京奔馳汽車的銷售數量正逐年攀升,更見證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的美好時刻。而這第50萬輛新車,也正好就是2014年北京車展發表的C-Class L長軸版。

BBAC表示北京奔馳汽車從2006年開始生產M-BNEZ新車,並從2013年起在地組裝引擎,大幅降低生產成本。而在2013年時北京奔馳汽車大約生產了12萬輛新車,約為M-BNEZ在中國市場銷售總量的一半。並從2015年開始股東再增資挹注北京奔馳汽車,屆時到2015年底國產的總數還會再增加,預估將可突破20萬輛的規模。

現行BBAC在中國在地生產的新車有C-Class L、E-Class L以及GLK-Class三款,並從2015年初開始導入都會跨界車款GLA在地生產,完成北京奔馳汽車在中國市場中大型豪華轎車、中型休旅以及都會休旅的在地生產願景,進一步提升中國銷售成績。

 
M-BENZ GLA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