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中國在2014年有望成為VOLVO最大銷售市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9/2014星期二)

歷經2012年銷售低潮的瑞典VOLVO汽車,從2013年日內瓦車展起一口氣推出六輛小改款新車;到同年中量產Drive-E動力等挹注下,全球各地銷售概況漸入佳境,不僅從2013年起開始增長2014年更有望創下新高。而這一切都需要歸功於中國市場的強勁後援,得以讓VOLVO汽車寫下銷售歷史新頁。

日前原廠表示中國地區有望在2014年成為VOLVO第一大銷售市場,估計總銷售量有望突破8萬輛,相較於2013年61146輛的銷售成績,VOLVO在中國市場耕耘有成且現正喜收成果。至於美國地區也沒有讓VOLVO失望,2014年總銷售可望達到6萬輛之多,雖然略輸中國一些不過仍能看見未來銷售的榮景。

緊抓中國市場為VOLVO汽車目前的行銷策略之一,原廠預測中國豪華車市場還有近20%的成長空間,所以2014年後VOLVO的長期目標,是期望能達到每年20萬輛的水準,比起現在還要高出兩倍以上。而就以目前中國的銷售成績來看,其實根本不需要假設,未來中國勢必會超越美國成為VOLVO最大銷售市場。

VOLVO在中國市場20萬輛的長期目標,絕對不是空穴來風隨意推敲,因為2013年底時成都廠就已經開始量產豪華房車S60 L,並在2014年底加入都會休旅XC60,加上目前XC60仍是VOLVO在全球各地暢銷的車款之一,於中國當地生產勢必能節省更多運送、進口成本,隨後大慶、張家口組裝廠陸續到位後,VOLVO汽車在中國將會有相當驚人的新車產能,甚至還有機會外銷其它各國。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