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全球10萬輛銷售達成,全新第六代M-BENZ S-Class展現傲人產品實力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22/2014星期三)

2013年5月15日全球矚目的大型豪華房車全新第六代M-BENZ S-Class,原廠選擇在自家德國漢堡機場內盛大發表。隨後為讓客戶能夠更迅速拿到新車,很快的於同年7月就在德國當地開始銷售。日前M-BENZ表示,新S-Class陸續在全球各地發表後,現在已累積超過10萬輛的新車總數。這不僅看見豪華車市場的銷售潛力,更彰顯出新S-Class傲人的產品實力。

 
M-BENZ S 320 L
 
M-BENZ提到新S-Class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達到10萬輛成績,都要歸功於原廠腳步快速的銷售策略,尤其是中國、美國市場等,都緊接著在7月德國開售後,於9月、10月陸續發表。因此現在中國與美國即為S-Class的最大銷售市場。M-BENZ表示幾乎每秒鐘就有一輛S-Class中國市場上售出,若以總數來說美國佔了25%,德國當地為10%。

另外,M-BENZ更提到中國購買S-Class的客戶族群比起其他國家都還年輕15歲,平均僅有40多歲而已,且還有不少還是首購的第一輛車,加上有高達35%聘請司機的駕駛需求,因此在中國市場銷售的S-Class有超過70%都選配後座影音娛樂系統。且M-BENZ在中國提供的S-Class,還是其它市場還沒有的「L」長軸車型。

最後,M-BENZ表示從2014年至今S-Class已在全球銷售出75391輛,比起2013年同期成長一倍以上(105.8%),而光是2014年9月全球各地交付9501輛成績中,更達到驚人的139.9%增長。緊接著,S-Class不僅已經備妥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車型S 500 PLUG-IN HYBRID,於2014年9月開始販售外,未來也將衍生出6種不同車型可選(標準、長軸、S-Class Coupe、Maybach、Pullman、敞篷等)。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