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確定叫做「豪情」!吉利GX9七人座SUV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1/2014星期四)

在推出旗下第一款自主運動休旅車GX7之後,進一步擴大吉利汽車於當地該市場級距的表現,不過過去在北京或上海展掛上「帝豪EMGRAND EX8」之名亮相,因應回歸「一個吉利」的品牌戰略,這款新車確定將定名為「豪情」正式於本月底前發售進軍5+2人座運動休旅級距。

根據吉利汽車規劃,未來在乘用車產品線將提供包括:KC、帝豪、遠景、金剛、熊貓等五大系列產品,原有以往包括帝豪EMRGRAND與 英倫ENGLON等副品牌則不再使用,而且將換裝率先於新帝豪房車使用的新企業識別系統。

帝豪產品定位明顯高於吉利 GX7,目標是希望可以與北京現代全新勝達Santa Fe相互競爭,車身尺碼達到4844×1884×1745mm,軸距達到2800mm,車系編成將提供五人座與5+人座等配置,並且提供中後排座椅可完全收納打平擴增使用空間的功能,底盤距地高度也達到180mm,搭配加長的懸吊行程可以應付多變的路況。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的吉利帝豪運動休旅車,將率先搭載汽油2.4L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2hp與峰值扭力為22.8kgm,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明年更將追加全新汽油1.8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並且也同樣提供二驅或四輪驅動版本,頂級車款將具備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循跡防滑控制、動態車身穩定等等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底盤則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結構,一般認為,全新吉利帝豪運動休旅車,入門車款售價約在13萬人民幣左右,推出之後直接競爭對手將包括長城哈弗H8等等自主品牌運動休旅車。

 
吉利GX7
 
 
吉利GX7均採用全車五人座車室配置。
 
 
吉利GX7
 
 
最早吉利豪情車名使用於創業初期的平價小車。
 
 
長城哈弗H8
 
 
長城哈弗H9將主要強調正統越野大樑底盤搭配七人座空間機能,產品定位類似於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