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豪華新體驗,BUICK昂科威Envision內裝搶鮮露出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9/2014星期二)

從概念車一直到量產車的出現,定名為〝昂科威〞的BUICK Envision是集合GM集團在上海通用汽車與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所主導設計的中型跨界SUV,其車身尺碼也正好補足現行Enclave和Encore的車型空缺,而在離8月28日成都車展發表前,BUICK更逐步釋出相關的內裝照讓中國車主們一賭為快。



當然,為滿足各界對Envision的好奇和期待,BUICK更是在展前發布多張照片,而其中,Envision運用了相當多人因科技的設計理念,讓控台操作介面微微左傾趨向駕駛者,使其更能輕易上手;而BUICK也表示Envision是旗下首款在中控台部份採用非對稱設計的車型,展露原廠對此一市場級距的高度信心和重視程度。




材質的選用上,BUICK為Envision添加了酒紅色的真皮皮革和鋼琴烤漆表面的木紋飾板來作為主要的氣氛構成,而這些相異材質的也從前座一路延伸至後座空間,門把的部份則是選用鍍鉻材質進行觸感上的提升,高檔的氛圍就如其頂級SUV-Enclave一般,處處展現王者的高度和氣度。



4667×1839×1696mm尺碼與2750mm軸距設定,Envision使用第3代2.0L EcoTec LTG直4渦輪增壓引擎進行調教,將會有著256hp最大馬力與35.99kgm峰值扭力表現,並匹配全新6速DSS變速箱和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讓動能、節能表現更為突出。此外新車也配有FlexRide主動式行車駕駛設定系統,可自由選擇標準、旅行、運動和越野等4種模式,搭配陡坡緩降和ESP系統駕馭起來更得心應手。

 
BUICK 美國/別克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