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月銷近25萬輛、累計突破200萬輛,GM集團在中國寫下史上最佳成績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11/2014星期一)

根據GM集團所公布的消息指出,2014年7月GM集團與其合資企業,在中國的銷售量創下史上的7月最佳成績,249,734輛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12.7%,同時也在8月初售出了2014年以來在中國市場的第200萬輛汽車。

 
錢惠康(左)與GM集團執行長Mary Barra。
 
這不僅是GM集團連續第五年在中國締造年銷量突破200萬輛的紀錄,同時也是到達此一目標最早的一次。事實上,包括上海通用與上汽通用五菱,以及各自旗下的BUICK、CHEVROLET、CADILLAC和五菱等品牌,均創下了7月份銷售量的歷史新高。

今年1至7月GM集團在中國的銷售量共計198.1萬輛,成長幅度達到10.7%,其中BUICK品牌穩居GM集團在中國市場的主力,51.7萬輛的成績成長10.6%、CHEVROLET則以38.4萬輛的成績成長5.0%、至於CADILLAC則交出近4萬輛的成長幅度更高達69.6%。商用車為主的五菱則貢獻96.9萬輛,成長幅度也有14.5%的亮眼表現,只有寶駿的銷量表現出現衰退20.9%,不過在日前推出寶駿730之後,銷售表現可望有大幅度的改善。

為此GM集團全球執行副總裁兼GM集團中國公司總裁錢惠康(Matt Tsien)表示:我們將繼續擴大我們在中國的產品陣容、引入更多新車型,從而在中國這個全球最大市場上進一步滿足日益增長的多樣化消費需求。

 
寶駿730。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