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無緣的進化版M'way/Q'way?吉利新帝豪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1/2014星期五)

曾經是兩岸合作的家庭房車/掀背車產品,而原生版本吉利帝豪EMGRAND EC7家族,在全新「一個吉利」的品牌戰略下,不但在本屆2014北京國際車展曾經讓小改款新車亮相,而且更於日前正式宣布換上中文車名「新帝豪」重新出發,即日起更於當地授權通路以介於6.98-10.08萬人民幣的售價發售!


 
三廂四門款內裝主要以黑/淺灰雙彩搭配為主。
 
根據浙江吉利汽車表示,這次發售的全新帝豪具備三廂四門房車與掀背五門兩種車身配置,詳細車型售價如後:

新帝豪 三廂 1.5L 5MT 時尚型 6.98萬人民幣
新帝豪 三廂 1.5L 5MT 精英型 7.68萬人民幣
新帝豪 三廂 1.3T 6MT 時尚型 7.78萬人民幣
新帝豪 三廂 1.3T 6MT 精英型 8.48萬人民幣
新帝豪 三廂 1.3T 6MT 尊貴型 9.08萬人民幣
新帝豪 三廂 1.3T CVT 精英型 9.48萬人民幣
新帝豪 三廂 1.3T CVT 尊貴型 10.08萬人民幣
新帝豪 兩廂 1.5L 5MT 時尚型 6.98萬人民幣
新帝豪 兩廂 1.5L 5MT 精英型 7.68萬人民幣
新帝豪 兩廂 1.3T 6MT 時尚型 7.78萬人民幣
新帝豪 兩廂 1.3T 6MT 精英型 8.48萬人民幣
新帝豪 兩廂 1.3T CVT 精英型 9.48萬人民幣
新帝豪 兩廂 1.3T CVT 尊貴型 10.08萬人民幣

全新帝豪三廂房車款後車身尺碼則為4631╳1789╳1470mm(軸距2650mm),掀背五門車款車身長度則為4431mm,同樣維持原有最小迴轉半徑僅5.25m的靈活操控優點,而且房車與掀背車款滿座情況下後行李廂容積更分別達到680L與390L,均可藉由後座椅背四六分離前傾進一步擴增使用空間彈性表現,而且全車系更將標準配置包括按鍵引擎啟閉/遙控鑰匙等等,高檔配置車型另增包括恆溫空調、電動天窗與定速巡航系統與智慧多功能車載平台等等裝備,頂級車款更標配包括六具防護氣囊 、ABS+EBD整合煞車、循跡防滑控制、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

此外,房車款則提供了包括雲母紅、墨玉黑、琥珀金、冰晶白、冰川藍與珊瑚紅等車身顏色,掀背五門車型則增加檸檬黃的鮮豔車身顏色選擇,車室內裝除了均提供入門的標準黑色配置以外,三廂房車版本則提供真皮雙彩黑/淺灰雙彩座椅與門內飾板,掀背五門款式一律為全黑運動風格座椅搭配紅色運動風格縫線凸顯個性化風格,而且在新帝豪車系更增配了全新的 G-NetLink多功能車載平台,整合包括行動通訊、影音娛樂、行車設定、智慧型手機整合、倒車影像輔助等等功能

動力系統方面則全面取消舊款汽油1.8L自然進氣引擎,全新帝豪新增的汽油1.3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心臟,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133hp/5500rpm,峰值扭力則為18.9kgm/2000-4500rpm,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另外原有的汽油1.5L引擎,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維持109hp/6000rpm與14.3kgm/4400rpm,原廠公布兩種動力系統手排與CVT自排的平均油耗均為17.5km/L與17.2km/L。

掀背五門車款的真皮座椅內裝,更具備運動個性化風格較強的紅色縫線。

全新設計中控台質感更為優異,而且頂配車型也標準配置數位化恆溫空調系統。

可整合智慧型手機的G-NetLink多功能車載平台

新款遙控車門鑰匙。

新款儀表強調更優異的辨識程度。

新款多功能方向盤,另外也換上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


 
1.3L渦輪增壓動力獨有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搭配。
 
 
無論是汽油1.5L或1.3L渦輪增壓動力均可選配CVT自排。
 
 
四門車款提供黑/淺灰雙彩座椅與內裝搭配,提供同級距中最寬敞的空間表現。
 
 
掀背五門車款一律採用黑色座椅與內裝搭配,後座維持原有乘坐空間寬敞的傳統。
 
 
全車系標準配置ISOFIX幼童安全座椅固定座。
 
 
頂級車款標準配置全車六具防護氣囊。
 
 
全新款式的LED紅白尾燈辨識度表現更為優異。
 
 
掀背五門車款亦換裝全新後保桿與LED高辨識度尾燈總成。
 
 
GEELY 中國/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