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快意人生的進階選擇,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珠海盡享性能體驗(導論篇)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22/2014星期二)

人生路上總是時而艷陽高照、又時而陰晴不定,但隨著人生持續向上發展,我們將擁有更多餘裕得以做好準備,每當人生路上遇見波折、狀況惡劣時,充分準備過後的我們總是能夠輕鬆因應,笑著面對接下來每個人生中的曲折道路。在現今消費市場上,坐擁高性能LSUV消費者們便是那群擁有充分餘裕、足以跨過大大小小人生障礙的族群,而根據MICHELIN輪胎內部的調查數據,這樣的LSUV車主在未來10年內將會具有翻倍的成長。有鑒於此,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這款專供高性能LSUV使用的輪胎便在這樣的前提下應運而生。


在這類高性能LSUV車款上搭配的往往是大尺寸輪圈,以優異的抓地力與霸氣的視覺效果成就完美車輛外觀同時享受高等級的性能表現。而在這樣的市場中,MICHELIN的市場定位主要針對兩種消費族群,一種為追求輪胎綜合表現優異的消費者,這類消費者對於輪胎的要求主要為舒適與安全,同時也要能夠兼顧一定的駕馭樂趣,另外一種則是追求瀕臨極限的操控性能與高品質的駕馭樂趣。



這次由台灣MICHELIN所導入販售的高性能LSUV專用、LATITUDE Sport 3胎款則依照這樣的市場定位,同時滿足極限駕馭樂趣與頂級的性能表現,確又藉由胎面花紋與膠料設計的改變,確保乾地、溼地的接地面積,更同步提升煞車表現確保車上家人與用路人的最大安全。替台灣LSUV的車主們提供另一種享受進階人生的用車體驗。

位於珠海賽車場的發表會場從外觀即可看出MICHELIN對於 LATITUDE Sport 3的重視。

為了這次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於台灣的導入販售,也為了讓台灣媒體得以在良好、受控的環境下體驗這條LS3的極致性能,台灣MICHELIN特別邀請台灣媒體前往廣東省珠海市,並在當地知名珠海賽車場參與LATITUDE Sport 3輪胎的盛大發表會,同時並安排在發表會隔天就地於珠海賽車場進行LATITUDE Sport 3的試駕體驗,看看究竟在MICHELIN訴求全方位的優異輪胎性能表現之下,LATITUDE Sport 3能替高性能LSUV的輪胎市場帶來怎樣的全新體會。

這次舉辦試胎的珠海國際賽車場是中國第一座符合一級方程式賽車標準的賽車場。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