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為增員準備!2014年式金杯小海獅X30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8/2014星期五)

主要由綿陽金杯商用車投產的小海獅車系,為了沾上中國最暢銷廂型商用車海獅家族的邊,所以金杯汽車不僅重新命名(原本稱為海星X30),日前也宣布配置更高檔的全新小海獅X30廂型商用車正式發售,並且為了將來小海獅家族擴編進一步做好準備,希望強化金杯在當地輕型商用車領域的整體戰力!

 
標準車型車身長度亦達到4200mm的水準。
 
2014年式的全新小海獅X30車系,提供了兩種配置,建議售價介於3.89-4.19萬人民幣之間,而且首度增加了雙彩車身塗裝的選擇,也可以跳脫原本較為樸實陽春的窠臼,新年式的小海獅車身尺碼維持4200╳1695╳1930mm(軸距2700mm),而且全車系更提供包括五人座或是八人座三排座椅等等配置,當然中後排座椅也可拆卸或折疊進一步擴大空間利用機能表現,而且更全面將後艙專屬空調出風口與操作介面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小海獅 X30更將包括雙前門電動窗、電動調整車外後視鏡、可外接Aux-in/USB介面的多功能原廠音響(單片CD播放)、ABS+EBD整合煞車等等列為標準配備,動力系統則搭載汽油1.3L直四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86hp與峰值扭力10.7kgm,而且全數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底盤則採用前麥花臣與後強化葉片彈簧懸吊結構,藉由電子動力輔助轉向與調整機構,讓最小迴轉半徑僅有4.5m,可以方便於大街小巷靈活行動。

根據綿陽金杯商用車的計畫,今年稍晚還將追加推出小海獅X30L長軸車型,車身長度將達到4500mm,提供更寬敞的車艙空間表現,另外亦將推出包括原廠代號為 T20與T21的衍生單廂與雙廂四門貨卡衍生版本,進一步擴大小海獅家族的戰鬥陣容。

 
小海獅X30儀表內裝明顯向乘用車看齊,還具備大面積木紋飾板。
 
 
標準配置可選擇三排八人座椅
 
 
小海獅 X30L長軸廂型商用車
 
 
小海獅T20單廂貨卡
 
 
小海獅T21雙廂貨卡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