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小排量發威!奇瑞艾瑞澤ARRIZO 7新動力車款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6/2014星期三)

採用全新彈性iAuto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新世代中型三廂房車艾瑞澤ARRIZO 7,推出以來已經為奇瑞締造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為了進一步擴大市場佔有率,也希望拉近與合資對手之間在動力技術層次上的差距,據聞搭載全新自主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汽油1.2L版本,即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發售,將掀起一陣當地自主品牌新世代動力的戰爭!

 
艾瑞澤ARRIZO 7整車設計風格十分歐化。
 
目前僅有ACTECO品牌自主動力汽油1.6L引擎一種配置的奇瑞艾瑞澤ARRIZO 7房車,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7.59-12.69萬人民幣之間,而在本屆2014北京車展會場,ACTECO就已經發表過全新汽油1.2L TG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亦將率先搭載於這款新世代中型房車上。

根據ACTECO動力品牌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汽油1.2L TG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載於艾瑞澤ARRIZO 7房車車上,將可輸出最大馬力132hp/50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21.6kgm/1750rpm的水準,所以就數據來說並不輸給包括FORD旗下的EcoBoost系列直噴渦輪增壓動力,而未來在新車上將僅提供DCT七前速乾式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亦將可望追加原廠專屬打造的運動套件版本,而頂級運動款式也將針對底盤懸吊進行調校,搭配更強勁的動力輸出特性,提供更優異的動態行車表現。

奇瑞艾瑞澤ARRIZO 7房車車身尺碼為4652×1825×1483mm,軸距為2700mm(滿座後行李廂容積455L),而奇瑞表示研發目標主要以一汽大眾速騰Sagitar為首,但希望提供與其他自主品牌同樣的高性價比競爭條件,這也讓這款新車除了具備濃厚的歐化風格以外,同時提供科技豪華配備與寬敞座艙表現,首批上市新車提供了灰米雙彩內裝搭配,而且也結合了科技豪華與運動畫風格,與此全車系更標準配置行車電腦、多功能方向盤、後視鏡電動調整與加熱除霧功能等,中高檔車型更增配包括藍牙行動通訊+衛星導航平台、倒車影像輔助裝置、按鍵引擎啟閉/感應車門啟閉遙控、自動啟閉頭燈與雨刷,而且中控台整合多功能螢幕,更可以自動識別智慧型手機或者iPod/MP3系統,同時也可讀取SD記憶卡以及外接Aux-in與USB介面等等。

此外奇瑞也特別注重「艾瑞澤ARRIZO 7」的整車設計工學與NVH(Noise、Harshness、Vibration),產品研發初期除了結合來自歐洲各大廠的設計工程菁英團隊以外,更與英國LOTUS Engineering合作調校性能與動態表現,讓新車原地怠速噪音值僅38dB,還要低於當地自主品牌競品平均的45dB,以及合資品牌對手產品的39-42dB,整車正面風阻Cd值也僅有0.32。

稍晚,包括浙江吉利汽車,亦將發表同一級距的帝豪EMGRAND EC7小改款新車,而且也將推出搭載全新世代汽油1.3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新動力版本,今後新動力技術勢必將成為當地自主品牌競爭的又一個新的亮點。

 
艾瑞澤ARRIZO 7儀表內裝主要以強調簡潔整合科技人性化介面為主。
 
 
雙砲筒運動化儀表強化科技運動感。
 
 
頂配車型具備倒車影像輔助系統。
 
 
頂級車款標準配置六具防護氣囊,而且強調通過中國C-NCAP五星安全評等。
 
 
全新汽油1.2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加入,將打破目前僅有單一動力選擇的局面。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