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零污染理想國度的實踐!CHEVROLET EN-V 2.0於天津生態城投入試運行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24/2014星期二)

GM集團日前宣布,將在中國的天津生態城投入CHEVROLET EN-V 2.0的電動車款在其中進行試運行,以更全面、更創新的交通載具概念,以零污染交通建構更為友善的生活環境。

EN-V 2.0是以〝Electric Networked-Vehicle”的概念發展而成,以純電能的動力作為低速、短程距離的交通需求而開發,每輛EN-V 2.0在進行單次充電後可行駛約40km的距離,同時,EN-V 2.0的體積小巧,一個停車位可以容納4輛EN-V 2.0停放。

也因此在為期兩周的試營運中,CHEVROLET EN-V 2.0將在天津生態城內的動漫產業園及生態科技園區內提供行駛體驗的服務,同時也將讓GM集團藉由實際的應用,更為瞭解使用者在日常通勤中對於低速、短程交通工具的使用情況與需求。

事實上,GM早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期間便曾經發出名為E-NV的電動概念車,目的在協助減輕交通擁堵及污染的問題,讓城市交通得以在零污染的情況下持續發展,如今推出的EN-V 2.0是是改良提升且可實用化的版本,也同時展現了GM集團在2010年上海世博期間所公布的「通用汽車2030城市交通可持續發展藍皮書」的努力與遠景。

天津生態城生態城坐落於天津濱海新區(距離天津市中心約45km),在占地30平方公里的區域中,生態城將被建構為一座可供35萬居民工作、生活、休閒甚至是就業的理想都會。

 
上海世博時期的EN-V概念車。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