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4北京車展報導:就是要比人長!M-BENZ發表新世代C-Class長軸版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3/2014星期三)

對於長軸車型的偏好,可說是中國汽車市場最大的特色之一,無論什麼車型,不來個長軸版本似乎就不舒服。而寄望藉由中國市場奪回豪華品牌龍頭之位的M-BENZ,在本屆的北京車展同樣也是精銳盡出,除了Coupe SUV Concept之外,全新世代C-Class相信會是對於當地豪華車市場版圖影響力最大的產品。

專門針對中國市場所打造的新世代C-Class長軸版,光是軸距就來到了2920mm的水準,不但比標準版C-Class長了80mm,也比標準版本的E-Class更長!覺得很驚人?但其實主要對手華晨寶馬3系Li的軸距也是2920mm,對比之後相信就不會太過驚訝。至於車長的部分,全新C-Class長軸版設4766mm,則硬是比寶馬3系Li的4734mm多了32mm。

雖然車身比標準版本更長,但M-BENZ依舊針對C-Class長軸版提供了兩種不同的面貌設計,包括經典的多橫柵式水箱護罩搭配車頭三芒星立徽,以及具備中央大型三芒星廠徽的水箱護罩格柵,另外同樣也具備AMG性能化外觀套件。而相當強調後座乘客的C-Class長軸版,還導入提高私密性的後座深色玻璃以及電動調整前乘客座的功能。

在動力系統的部分,將搭載代號為M274的1.6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56hp/5500rpm最大馬力以及35.7kgm/1200-4000rpm峰值扭力,未來原廠也將提供各種不同的動力系統選擇,其範圍涵蓋156hp至367hp。另外原廠也將導入最高規格的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