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4北京車展搶先報:新血加入,CITROEN都會跨界休旅概念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4/2014星期一)

不斷走在時尚、設計尖端的法國車廠CITROEN,在2014年初發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休旅車C4 Cactus後,面對即將到來的北京車展也將有進一步動作。承襲CITROEN質感、獨特的設計風格,這款針對都會跨界休旅市場設計而來的概念車,未來也將與合資夥伴東風雪鐵龍共同在中國當地生產販售。

目前CITROEN在中國販售的休旅車為C4 Aircross,也就是MITSUBISHI RVR(亦稱ASX)與PEUGEOT 4008的孿生車型,不過因為只有提供單一款休旅車型,讓CITROEN在市場上的選擇性不多,且PEUGEOT還加碼在地生產2008,迫使CITROEN需要再準備一輛都會小休旅來應戰所以很快的這輛車的概念雛型在北京車展上就能看到。

雖然CITROEN僅放出數張草圖,但仍可清晰看見從法國原廠延續下來設計風格,包括車頭與廠徽互相連節的水箱護罩、銳利的大燈造型、前保桿左右兩側直立式日行燈等,搭配全車周圍霧黑防護版件,清楚點名跨界越野的訴求。再加上近期CITROEN的產品風格來看,這款車將有機會保留概念車上所有的元素。

至於各項細部規格甚至是動力等還是需要等到開展之後才會比較清楚。而CITROEN在北京車展的參展陣容將會與東風雪鐵龍一同帶來13款車,其中包括剛剛提到的概念小休旅、C4 Cactus概念車以及一輛相當經典的老爺車CITROEN CX,當然還有今年征戰WTCC賽事的C-Elysee廠車也將會現身會場。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