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再邀大咖藝人助陣!TOYOTA邀請碧昂絲代言「GET GOING」品牌活動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8/2014星期五)

日前TOYOTA宣佈將針對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99個國家,推動名為「GET GOING 步步向前」的全新品牌活動,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的關注,此一活動更邀請到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 Knowles Carter)來進行代言,由於正逢TOYOTA Vios即將在台灣發表上市的時機,因此也讓人聯想究竟碧昂絲會否成為新世代Vios在台灣的代言人?

 
新世代Vios即將於4月1日發表上市。
 
事實上,在2003年第一代Vios上市之時,也曾經因為全球合約的關係,以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Jean Spears)作為發表上市的代言人,當時包括台北車站等重要地標都曾出現大量以布蘭妮為主角的Vios文宣廣告等。如今TOYOTA再度邀請全球知名藝人來作為品牌代言的動作,自然也容易讓人有相關的聯想出現,不過目前「和泰」表示新世代Vios的上市與文宣動作,與碧昂絲並沒有直接的關連。

小甜甜布蘭妮作為Vios發表上市代言人

根據瞭解,碧昂絲的代言是為了TOYOTA最新的品牌策略活動「GET GOING 步步向前」,期許為懷抱夢想、持續努力與意志堅定的年輕人提供能夠一圓夢想的機會與舞臺。活動期間,除了將展開各種豐富多彩的宣傳,YOYOTA還將投入100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的資金,設立「Get Going Challenge」挑戰夢想基金,至2014年12月31日為止,接受全球各地的年輕族群透過網路投票的方式,甄選9個呼聲最高、具有代表性的夢想計畫,並以100萬美元的資金協助完成夢想的實踐。

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代言TOYOTA「GET GOING」品牌活動

事實上,類似的活動現階段在許多汽車品牌都曾經進行類似的操作,去年「福特六和」在推出EcoSport這款都會輕休旅之時,便曾以「勇闖我的新世代」為主題,只要提出符合〝闖精神〞的計畫便有機會獲選參與限額100名的Ford ECOSPORT「48小時闖世代考驗」免費試駕體驗,最終獲勝者可獲得百萬闖世代實踐金,在「福特六和」扮演實踐夢想推手的角色下踏上冒險旅程。

福特六和「勇闖我的新世代」

至於TOYOTA所舉辦的「GET GOING 步步向前」活動,不僅獎金更高、名額也更多,只是同時也將面臨來自其它全球各地懷抱夢想的隊伍一同競爭,台灣地區的民眾是否有機會參與,恐怕得先問問總代理「和泰」才比較清楚。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