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全新BMW 420i Sport Line預售價格正式公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2/2013星期一)

即使生活在充斥各式車款的都會當中,雙門跑車俐落率性的外型總能讓目光停留,引人欣賞它與眾不同的動感姿態。以操控樂趣見長的BMW除了賦予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強勁的動力性能之外,流暢美型的外觀設計讓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更令人無法抗拒,自今年9月在台上市以來已創下近250輛的熱銷佳績,展現誘人魅力。

為提供完整的產品選擇,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正式引進全新BMW 420i Sport Line雙門跑車,並公佈209萬的預售參考價,讓車迷更輕鬆入主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的奔放美學!全新BMW 420i雙門跑車搭載2012、2013連續兩年贏得國際引擎大獎殊榮的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提供最大184hp馬力以及27.5kgm最大扭力輸出,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動態行車模式切換,兼顧性能及節能雙重效益。

標準配備Sport Line個性化概念,全新BMW 420i雙門跑車內、外觀以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黑色高光澤進風口、前後保桿黑色高光澤飾條、黑色高光澤排氣尾管、黑色高光澤飾版與紅色飾條、Sport車側銘牌等精緻細節妝點運動熱血氣息,同時搭載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與USB插槽、倒車顯示系統以及失壓續跑胎等BMW ConnectedDrive科技與安全配備,汎德公司誠摯邀請您與全台BMW經銷商聯繫,立即擁有全新BMW 420i雙門跑車的惹火風采!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