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光復大陸?東風裕隆納智捷LUXGEN5 Sedan正式進軍中國!
AUTONET記者:陸曉明(07/31/2013星期三)

繼不斷挑戰產銷規模成長高峰之後,東風裕隆納智捷LUXGEN5 Sedan除了於本屆2013上海國際車展亮相以外,日前也正式於杭州廠投產並且宣布即日起於授權通路全面發售,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0.88-17.58萬人民幣。

日前正式宣佈上市的東風裕隆納智捷LUXGEN5 Sedan,首批發售車系共有五六種車型,車型報價如後:

精致型1.8T MT 10.88萬人民幣
經典型1.8T MT 11.88萬人民幣
豪華型1.8T AT 12.88萬人民幣
尊貴型1.8T AT 14.58萬人民幣
旗艦型1.8T AT 15.58萬人民幣
旗艦型2.0T AT 17.58萬人民幣

與台灣版本相同,東風裕隆納智捷LUXGEN5 Sedan也主打Pad In Car智慧車載平台,同宏達電hTC合作研發的系統,更將智慧型手機的Android平台整合影音娛樂、行動通訊、行車安全等等功能,駕駛人更可藉由位於中控台上的九吋觸控螢幕進行操作,而懸浮中控台搭配質感特地打造出科技時尚風格,而4650×1805×1490mm車身尺碼搭配2720mm軸距更提供超級距寬敞車室空間表現(滿座行李廂容積達470L),「蝴蝶式包覆」頭枕以優異的舒壓人體工學座椅,對於當地的中長途行車來說更提供頂尖的乘坐表現,還有融合傳統書法藝術「駐筆回鋒」在本屆2013上海國際車展亮相後更於當地市場獲得高度評價。

此外智能整合安全平台,不但與車載系統完美整合提供最佳人機介面,而且更協助駕駛人進行車況路況合理預判,除了基本的ABS+EBD整合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BOS煞車優先、TCS循跡防滑控制、ESC車身穩定控制裝置以外,更領先同級距配置EPB電子駐煞車系統,搭配主動式環車EagleView+360度影像輔助系統的應用,於確保車輛行駛無死角的同時,也讓駕駛人感受更多駕駛樂趣。

東風裕隆納智捷LUXGEN5 Sedan首批量產新車,也與台灣版同樣提供排氣量為1.8L與2.0L的汽油直四可變氣門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157hp/5500rpm與170hp/5200rpm,與峰值扭力23.5kgm/2000-4400rpm與26.1kgm/2000-4000rpm,前者提供五速手排與自排配置,原廠公布平均油耗為11.9km/L與11.5km/L,頂級2.0L版本均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公布為11.1km/L。

 
台灣版LUXGEN5 Sedan
 
 
質感優異而且整合高端科技與人因介面的儀表控台,也超越同級距產品。
 
 
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與高舒適舒壓座椅也提供中長度行車更優異的表現。
 
 
無論是台版或杭州廠製造的納智捷LUXGEN5 Sedan,基礎概念都出自於Neora房車。
 
 
無論是台版或杭州廠製造的納智捷LUXGEN5 Sedan,基礎概念都出自於Neora房車。
 
 
接下來LUXGEN將以房車平台為基礎推出尺碼小於L7 SUV的跨界掀背車款。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