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仍著重綠能動力領域!GM將擴大中國電動車發展規模
AUTONET記者:sanada(11/30/2012星期五)

甫於廣州車展中登場的量產行電動車款SPRINGO賽歐EV,可說是上海通用落實綠能動力在地生產化的里程碑!早於2010年廣州車展時,上海通用便展出了當時仍還是概念車階段的CHEVROLET Sail Electric Concept Vehicle以及旗下的當紅炸子雞Volt,展現出積極構築中國電動車市場的決心,而隨著SPRINGO賽歐EV的發表,GM也宣佈將進一步拓展於中國店動車市場的經營規模。

由上汽通用泛亞技術中心所主導研發的SPRINGO賽歐EV電動車,標榜以高安全性、高能量效率和高綜合性能等三大要素為車款的主要特點。在車型的外觀陳設上仍是導入了CHEVROLET家族風格的雙柵式水箱護罩加以點綴,在車身線條的規劃上也更為柔潤,展現出更為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而在動力發面則搭載了自行研發的驅動馬達模組搭配22kWh磷酸鋰鐵電池模組,最大輸出功率可達85kW(約114hp)/52kgm,安全極限可達130km/h,在續航力表現上可達150km水準。

而有鑒於先前Volt與Spark EV於碰撞測試後的所產生的起火疑慮,SPRINGO賽歐EV採用全新設計的車身結構,除了基本車身強化鋼樑之外,電池周邊的防護配置也經過了多次嚴密的測試,特別是在散熱、偵測裝置的部分也比照Volt與Spark EV替換成全新的版本配置。

然而,GM集團仍感到不滿足,預定將在投入資金擴充上汽通用泛亞技術中心的開發規模,包括了更高效能的電能驅動模組、碳纖維輕量化技術以及駕駛自動輔助裝置都列為未來研發的重點要項;未來更期許能推出機能更維豐富的電動車產品,搶下中國電動車市場的領導地位。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