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十年首見國產商用車新秀,勝榮汽車「全家福」、「小金剛」聯袂登場!
AUTONET記者:邵長玲(04/20/2011星期三)

算一算,台灣國產輕型商用車級距,幾乎在這十年以來都沒有全新產品上市(號稱跨界乘用者不含在內),而市面上的車款幾乎都是10-20年前日本原廠的過時產品,而對於拼經濟的台灣頭家來說其實並不公平。

希望推出更多超值好車,勝榮汽車於今年春季推出了「台灣製造」的輕型商用車Awin新世代家族,可兼顧載人載貨機能的「全家福」,還有以同級車最大貨台載重規格登場的「小金剛」,更希望以結合超高性價比商務與新世代設計,希望可以呈現給台灣頭家們一種全新的輕型商用車選擇。

繼推出歐化風格超性價比乘用車Apola與Fresh之後,勝榮汽車開台灣輕型商用車壇風氣之先,在台灣投產了最新世代的Awin全車系商用車家族,以目前市場上最缺乏的 LCV級距為主,一來考量到台灣主要以中小企業與自營商為主的商用車消費需求,二來更考量到都會區以外的產業需求,在中南部或更多偏遠地區需要一款新世代的商用車可是相當重要,而無論是安全、舒適、人性化設計領域,全家福與小金剛更導入與國際車壇同步的最新概念,其中全家福導入了行動工作室的概念,在總長不到4m的車身長度內,以廣體車室空間的規劃,提除了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外,更可藉由座椅收納打造專屬彈性空間。

此外全家福更領先同級距導入RV化的儀表設計,提供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並且將排檔座安排在中控台下方,既符合人體工學又節省空間,無形中也提供更為樂活的駕駛艙,而且儀表更採用全LED顯示,車室內更具備前後獨立控制空調系統,最適合台灣亞熱帶的高溫多濕氣候。

動力系統方面,無論是全家福或小金剛都搭載排氣量為1.1L的汽油直四引擎,不但符合最低稅賦基準(601-1200c.c.)的條件,而且還輸出最大馬力達到75hp,峰值扭力也達到10kgm/3800rpm,更具備全新技術的電控燃油噴射技術,平均油耗更達12.8km/L。

另外,同台登場的小金剛商用車,更具備比同級車大一成的長軸尾廂,達到2470×1580mm的貨台尺碼,可以提供更具效能的承載能力。

當然頭家總是要精打細算,勝榮汽車這二款全家福跟小金剛商用車,建議售價均在新台幣40萬元以下,對於想要換新車一起打拼的企業主與頭家們來說,又提供了其他品牌難以比擬的競爭優勢,更希望能夠在台灣商用車市場,帶動一股新世代全方位生意車的新風潮。

Awin全車系售價:
小金剛(貨卡):34.5萬
全家福(廂型):39.8萬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